在 iCloud.com 上的“查找我的 iPhone”中定位设备

  |   0浏览

如果设置了“查找我的 [设备]”且满足以下条件,您可以使用 iCloud.com 上的“查找我的 iPhone”查找 iPhone、iPad、iPod touch、Mac、Apple Watch 或 AirPods 的大致位置。

  •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或 Apple Watch:*设备处于在线状态。iCloud.com 上的“查找我的 iPhone”不支持离线查找功能。
  • *AirPods:*AirPods 不在充电盒中,并位于您任一 iOS 或 iPadOS 设备的附近。

要登录“查找我的 iPhone”,请前往 icloud.com/find

定位您的设备

  1. 在 iCloud.com 上的“查找我的 iPhone”中,点按“所有设备”。选择您想定位的设备。设备的名称会出现在工具栏的中间。
    • *如果可以定位设备:*设备会在地图上显示,这样您便可以看到其位置。
      *【注】*如果您的两只 AirPods 未置于一处,那么您在地图上只能看到一只耳机的位置。首先,找到地图上显示的那只耳机,并将其放在充电盒中。然后刷新地图,再寻找另一只耳机。
    • *如果无法定位到设备:*您会在设备名称下看到“离线”。系统会显示 24 小时内该设备的最后已知位置。选择“找到时通知我”,以便在再次定位到设备时收到电子邮件通知。
  2. 要定位其他设备,请点按工具栏中间的当前设备名称以访问“设备”列表,然后选择一个新设备。

定位家庭成员或朋友的设备

如果您是某个“家人共享”群组的一员,您可以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来帮助定位任意家庭成员的设备。他们的设备显示在“设备”列表中您的设备下方。

每个家庭成员都必须设置自己的设备,以便与其他家庭成员共享他们的位置。请参阅 Apple 支持文章《与家人共享您的位置》。当他们设置了位置共享后,您可以按照上述说明定位他们的设备。

您无法将朋友的设备添加到“查找我的 iPhone”中。丢失设备的朋友可以前往 icloud.com/find,并使用其 Apple ID 登录。

更新地图

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 *更新定位:*在“设备”列表中选择设备后,点按地图上的绿色圆点,然后点按“刷新”
  • *移动地图:*拖放地图。
  • *放大:*点按 “放大”按钮 或在触控板上用双指滑动放大。
  • *缩小:*点按 “缩小”按钮 或在触控板上用双指滑动缩小。
  • *更改地图视图:*在右下角,点按当前视图,然后点按要查看的视图(“标准”、“混合”或“卫星”)。

如果您要在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 iCloud.com,请参阅在 iPhone 上使用 iCloud.com 上的“查找我的 iPhone”在 iPad 上使用 iCloud.com 上的“查找我的 iPhone”

*【注】*地图和位置信息基于第三方提供的数据收集服务。这些服务随时可能变动,且在有些地理区域不可用,因此会导致地图或位置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