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企业版Linux系统,你喜欢哪一款呢?

  |   0浏览

  操作系统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不能缺少的,尤其是随着开源市场火爆,Linux操作系统得到了快速发展。大家都知道Linux系统有很多发行版本,Red Hat、SUSE和Ubuntu是企业级发行版本中非常受欢迎的三大版本,那么这三个发行版本你中意哪个呢?

  Red Hat(红帽):对于Linux来说,企业应用中的使用还是非常普遍的,Red Hat是非常受关注的发行版本。

  Red Hat的开放源码模式提供跨物理、虚拟和云端环境的企业运算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并提升效能、稳定性和安全性;为全球客户或者通过领先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Red Hat的计划重心是让客户能够在多个环境和基础架构当中建构、部署并管理其应用程序。

  SUSE:在Linux版本当中,有一些版本可能只是针对桌面版本,但是也有一些是专注企业级的,对于SUSE来说,在个人版和企业版都很出色。

  SUSE是德国的一个Linux发行版本,在欧洲很流行,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NOVELL公司SUSE 有两个linux版本,一个是open SUSE,另一个是Enterprise linux。Enterprise linux是为企业设计的,要长期使用,需要收取一定费用;前一个完全按照开源社区的要求,是免费和开放源代码的。

  Ubuntu:可以说是目前最流行的Linux操作系统,可以适用于个人电脑、平板及手机的操作系统。

  随着Ubuntu消费市场火爆,其将目标开始转向企业级市场,推出了Ubuntu Business Desktop Remix。

原文地址:https://blog.51cto.com/14596632/250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