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 3.0全新上线:助推智能化的流程平台快速开发

  |   0浏览

NBS封面.jpg

近日,微服务云应用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Nebulogy,正式发布旗下Nebulogy BPM PaaS全新版本——NBS 3.0。历经8个月的辛勤劳作,17个版本更替,10+客户的现场打磨,100+辅助文档,300+测试用例打磨而成。

在全新版本的3.0版本中,针对不同层次的用户场景,从开发中心、组件中心、配置中心、授权管理中心对产品进行强化升级。同时提供更完善的API,赋能用户基于平台进行二次开发扩展能力。

01 简化规则设计器

提供了简易版的规则设计界面,可视化界面配置定义规则,覆盖80%常见规则配置需求,大大提升规则配置效率。遇到复杂需求时,仍能使用高级规则设计器,基于blockly规则和简易规则设计器兼容,积木式规则设计配置,支持代码扩展,可完美支持复杂业务规则场景需求。

v2-e18b3979a2ea8b4aba4dd5860de33e7b_720w.jpg

02 推出图形化流程模拟器

全新推出可视化流程模拟调试工具,可在一个界面上完成流程的模拟发起、流转、处理,同步输出流转结果和后台同步日志,帮助开发和测试人员快速测试流程或定位问题。有效提升流程调试和测试效率,进一步降低调试难度。

v2-5b82cb03958867234de0a5bcef805bb1_720w.jpg

03 更丰富的流程配置界面选择

通过实际项目中的经验积累,根据用户针对不同复杂度的流程应用场景和运维人员能力,分别提供了两种针对不同场景的简化版本的流程配置界面,提供了更好的运维平衡度。得益于平台底层的低耦合架构,在简单整理后,就可以方便的在部署时选择不同的。当企业客户需要实现复杂流程场景、特定需求场景的流程设计,仍能使用高级流程设计器,支持灵活的节点及场景、规则配置。

v2-9942ea4d3507a61929ae6370dabba9ad_720w.jpg

04 更完善的API调用接口

整理和规范了几大组件的API调用接口和规范,用户除了使用平台提供的工具和配置调用流程外,也可以基于API进行二次开发,将流程、规则或表单根据需要集成在所需的应用场景中。

v2-7254a01d30760ae3bab9e0801dd2a427_720w.jpg

05 以AOP方式对流程规则进行了开放和组件

对规则中内嵌的代码进行了整理,区分了平台基础代码和业务规则代码,允许项目开发团队插入或截断部分平台默认业务配置项目,开发自己的流程运维配置界面,从而真正可以独立开发解决方案级别的流程配置界面套件。

总结

NBS是以PaaS架构为基础的企业BPM平台解决方案。基于微服务架构对BPM平台类应用进行充分解耦,将BPM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落地、流程应用开发&运维的最佳实践,以一组通用组件服务的方式呈现给用户,以便能更快更好更简单地搭建业务流程。

通过云原生理念的BPMS重构、充分解耦的微服务架构设计、成熟的DevOps工具支持、标准容器化部署和交付,NBS 3.0将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的流程平台快速开发,为企业形成敏捷高效的开发创新实力和IT管理综合能力保驾护航。

扫码率先试用NBS 3.0产品

v2-31e0b792d1186918665611dbf88e38e1_720w.jpg

>>>>

率先试用NBS 3.0版本,请致电400-105-0300或发送邮件至service@nebulogy.com。也可登录官网:nebulogy.com,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图标,与我们联系。


Nebulogy 品牌介绍

Nebulogy致力于通过云原生理念,帮助企业构建PaaS平台,提高开发资源利用率,满足应用快速上线和迭代需求,助力企业实现真正应用云化、业务互联网化。

网站:www.nebulogy.com

邮箱:service@nebulogy.com

电话:400-105-0300

v2-335aabd6e635e5b698a988d803ae3a56_720w.jpg

原文地址:https://blog.51cto.com/14749803/250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