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交易所搭建,OTC交易系统软件开发

  |   0浏览

数字货币交易所是基于区块链技术面向数字货币交易市场的综合性平台。从目前币圈的发展来看,交易所涵盖了包括充值、资金划转、交易、提币整个的交易流程。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采用金融系统主流的语言开发,高效稳定的分布式系统架构以及多重加密方式,打造服务一体化的系统平台。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的基础模式为三种:1.币币交易指的是数字货币与数字货币之间的撮合交易,整个过程中没有法.币参与,例:用以太坊与比特币进行交易,或者用比特币与其他币种进行交易。2.场外交易(OTC、C2C)OTC交易指的是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交易,采用用户之间线下转账,线上拨币的交易方式。C2C交易指的是用户直接与交易所上的认证商家(持有平台发行的稳定币种)购买数字货币的交易方式。3.合约交易(永续合约、交割合约)简单来说针对行情可以做多或者做空赚钱的交易机制称之为合约交易。合约交易分为交割合约和永续合约两种。目前较火的是永续合约。交割合约:针对市场数据,具有周交割和季度交割,在交割时间段内,行情不能够交易。(不同平台略有差异)杠杆最大20倍。适合短期套取。

原文地址:https://blog.51cto.com/13850346/250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