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信CRM系统:移动CRM系统让销售工作更顺利展开

  |   0浏览

企业在管理和销售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以下场景都是企业经常会遇到的:

1、销售人员在路上接到了客户的电话,可是这个客户已经很久没有和自己进行沟通了,销售员甚至想不起来对方是做什么的。这时候,沟通就遇到了屏障,如果在去询问对方,就显得自己不专业。

2、领导出差,可是有些紧急的申请等待领导回复审批,这个时候,死活等不到领导的答复,但是客户又催的紧,要求相关人员即刻到场,那边领导又不审批,又不好擅自行动,员工常常会陷入尴尬的境地。

3、下班时间,客户的服务诉求不能得到及时的响应,比如说在客户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遇到了困难,需要立刻解决,但是客户的反馈却得不到及时回应,这样就会造成客户的不满意,企业可能就会失去这个客户。

其实,只要借助移动CRM系统(即手机端CRM),以上的问题都可以轻松避免:

1、移动销售

CRM系统提前设置好了关键字段,销售人员只要结合实际按照关键字段进行添加完善客户信息。这些信息越详细,就越方便日后的筛选和沟通。

销售人员只要打开软件,进入相应的板块即可了解自己的客户,知道其真实需求,为其提供最合适的服务。

2、移动办公

通过CRM系统,所有的审批都可以在线进行,无需当事人面对面沟通。CRM系统的审批管理系统包含普通审批、请假单、报销单、差旅单、出差申请和借款申请等,企业可根据自身的需要自定义审批流程或者使用固定审批流程。

员工直接在CRM系统中新建审批,可以自主选择审批人或者按照设置的审批流程自动流转到审批人处,迅速完成审批。

3、移动售后及客服

移动CRM系统就将售后和客户关怀完整地转移到了手机端,只要有客户反映售后问题,系统就会及时推送消息,确保客户的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

销售员可以在CRM手机端中定期对特定的客户发送免费邮件或手机短信进行节日慰问或生日祝福,增进与客户间的交流,做好客户关怀,提升客户满意。对于客户的投诉、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在CRM中进行集中地反馈和处理,优化顾客的购物体验。

移动CRM系统不仅可以帮助销售人员实现随时随地办公,还有效地拉近了销售人员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在最大限度上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从而拉动业绩的增长。有了移动CRM系统的帮助,销售人员的工作将进展得更加顺利,企业的整体销售水平也会更强。

总的来说,移动CRM系统让企业可以随时随地开发和维系客户,让员工的工作效率得到一个大的提升。简信CRM专注CRM领域6年多,提供移动版CRM,如您有兴趣,不妨注册体验一番吧!

原文地址:https://blog.51cto.com/14633724/2506619